您现在的位置:美眼首页 > 义眼简介

玻璃义眼的佩戴与护理

 
义眼片制作过程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到眼科医生那里就诊,检查你的眼窝情况,再决定是否能佩戴义眼片。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决定制作玻璃义眼后,需提前2~3周和我们登记预约。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玻璃义眼片是按每个人的情况量身定做,每个义眼制作耗时1~2小时。
4、 试戴义眼片时,我们会告知您有关如何佩戴和清洗义眼的所有问题,之后您就可以进行义眼片的佩戴了。
 
 
义眼片的佩戴与护理
 
在你初次佩戴义眼片的2个月左右(一般在术后2~6周),眼窝在术后恢复的过程中其形状通常会发生变化,佩戴义眼1年后一般就不会有很大变化了。义眼片的耐用性除了与泪液的滋润有关外,佩带者的工作环境的灰尘、污染状况和一些个人因素(如眼窝状况、分泌物多少、眼睑闭合情况等)有关,儿童与青少年因为其个体成长需要进行不定期的更换,也需要经常去眼科医生那里就诊,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义眼片。
玻璃义眼片制作工艺精良,佩戴舒适简便,自然逼真,极大地提升了患者的自信心。当然对这种好的产品的良好的护理和恰当的操作也是十分重要的。
清洗:最好将义眼片放在一个透明的盛有微温水的塑料碗里,用指尖轻轻揉搓眼片,如果眼片上有分泌物形成的痂,可以在清水里加3-4滴陈醋,稀释后将玻璃义眼放入泡5-10分钟后用指尖轻轻搓洗后再用清水冲干净,然后放盒子里或直接戴进去。
义眼的特点
义眼是按照患者的眼窝大小形态进行个性化制作的产品,我们制作义眼的材料除了水晶玻璃外还有一种冰晶玻璃,这是一种高质量的特殊玻璃,yijing从170多年前,德国开始已经用于玻璃眼片的制作。在义眼制作领域,水晶玻璃因其不含铅而被广泛的证实具有很多的优点。这种玻璃表面抗泪液成分的腐蚀,因此和结膜囊粘膜组织具有良好的相容性。
 
玻璃义眼可以做出较大的凹面,也可以做成很薄的壳状。技师会根据患者的眼窝形态决定义眼片的类型。这种玻璃眼片可以在您工作时或运动,甚至游泳时佩戴,游泳时注意如水质有污染,尽量不要佩戴义眼片游泳。
注意事项和建议
预约配制时间:请在确定制作眼片前与我们公司电话(020-87615187/13798051208)或上门预约。我们的技师大概50天来一次中国为患者现场配制仿真玻璃义眼。
眼片修改:尽管义眼片是按照每个人眼窝情况特别制作,有时也需要进行一些修改,所以有不适合的技师会现场修改。
注意:眼片要修改最好在眼片制作的当天,如果眼片佩戴超过6小时(单层的壳状眼片2小时),就不能进行修改了。如在规定的时间内需修改,就不要再继续佩戴义眼片,立即取下并清洗干净,保持干燥。
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用户留言 | 网站地图 | 人才招聘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广州市美眼仿真玻璃义眼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8884号